大漠若水

寒来暑往,岁月悠长,珍惜当下,幸福安康……

2月16日。下午有个陌生电话打进来,一接,却是孩子的声音。原来下午和同学去幼儿园参加活动,给小朋友们讲故事,结束了回家,却没带手机和钥匙。就从门口的保安那里借了手机打给我。这个保安我不认识,傍晚回来,门口一保安拿了钥匙和一张纸,打了招呼,却是他在巡逻的时候发现有一户地下室门上插了钥匙,便几经周折打听到房号,家里却没人。我认识这家主人,便打了电话跟房主说明。保安挺感谢我,我倒觉得他挺有责任心。说及下午孩子打电话借手机的事,也巧,用的就是他的电话。我反过来又感谢他。不论什么职业,有爱心,有责任心就会让人感到温暖。好人一生平安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大漠若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